柯文哲驚險連任台北市長,只贏丁守中3千多票,接下來有沒有可能參選總統,柯文哲自己過去總說,這問題他已經回答不下50次,他從沒這種計畫,而親近柯文哲的人,像是前社會局長許立民也說,柯P的醫師性格,是做好眼前的事,把今天的病人救活,不會去預想下個禮拜有多少病人住院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:「才剛連任成功,大家都很關注,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一步,會不會參選2020年的總統大位,入主總統府。」從選前一路被問到選後,市長任期能不能做好做滿,每每被問到這問題,柯文哲自己總是這麼說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題目我已經被問了超過一年,本來沒有的事,為什麼會一直傳傳傳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問題我不曉得回答,我看不下50次,第一點喔,其實我從來沒有這種計畫。」畢竟做了首都市長,下一步都會跟總統府聯想在一起,曾經擔任柯文哲幕僚,社會局長的許立民,身為柯P學生,以他的了解,柯文哲下一步就是沒有下一步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台大創傷醫學部醫師許立民:「他應該是做好現在的事,以我過去在市政府跟他合作的經驗,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,把台北市政府工作做好,其實可以影響整個台灣。」不去想未來會不會參選總統,許立民認為,這就是柯文哲的醫生性格,只關注今天手中的病人怎麼救活,不會去預測下個禮拜會有多少病人進來,就連柯P醫界的老師,現任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,也力挺柯文哲,市長任期做滿再說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:「希望他繼續做滿4年,把市政做得更紮實。」選不選總統,最快明年就要決定,時間點對剛連任的柯文哲來說似乎真的太趕,眼前的下一步是立委補選,柯文哲會不會跟綠營大和解,幫助民進黨站台輔選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再講吧,老實講,我選完到現在,都還沒睡飽。」選後隔天繼續上工沒休息,柯文哲的下一步,睡飽再說吧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選後回歸原本寫作生活」 小野不回鍋柯市府見孫帶15歲女友回家…色翁要求給他上!超慘下場曝光大逆轉!要丁守中再驗票 國民黨「願付一半開銷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ao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