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眾所矚目的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對決米克森(Phil Mickelson)的大戰,將於2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。兩位高球傳奇的正面對決,獲勝一方將能獨享900萬美元大獎。此外,這兩位多年來亦敵亦友的球星,除了要爭奪900萬美元獎金,一路上還會有一些小賭注。米克森在記者會上就透露,他才剛「設下圈套」,在第一洞就追加一個額外挑戰,獎金為20萬美元。「我對於第一洞很有信心,信心大到我敢賭10萬美元,我第一洞一定會博蒂,」米克森說,他表示當他提出這個建議時,還故意說了句「你可以不用接受」,讓伍茲一下子競爭心大起。「你認為你能第一洞就博蒂?」伍茲反問,米克森回應:「我知道我第一洞一定會博蒂。」「好,那就加碼吧,兩倍,」伍茲挑戰,這個賭注因此變成20萬美元。籌備了數個月後,這項「Tiger vs Phil」的對決將在23日美東時間下午3點開打,目前賭盤一致看好伍茲。畢竟米克森已經48歲,近年來成績也大不如前,不過這種一輪定生死的賽事,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「伍茲的出現,破了我所有紀錄,青少年、大學、業餘,」米克森說,「但周五不同了,我們要同時比賽;在我輸過那麼多比賽給他後,我的機會來了。」「這是一次很特殊的機會,讓我有機會能打敗伍茲,即使只有一天,」米克森繼續說,「900萬美元的獎金當然很棒,但我更想的是打敗他,我一點都不想輸他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ao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